墨西哥er

“你敢离婚,除非我死!”傅霆尧阴冷狠戾,却爱她到癫狂!


“沐星晚,你脸上的疤不是过敏导致的,是因为我下了药。”

  “当初拼命救你的人不是沈遇,而是傅霆尧,而你恩将仇报,差点害死了他。”

  “沐星晚,如今我是沐家唯一的千金,著名作家是我,火遍全球的曲子创作者也是我,而你是沐家的耻辱……”

  破旧的木板床上,女人蜷缩着瘦弱的身体,纤细的手腕鲜血淋漓,因挑断经络而无力垂着。

  沐星晚现在才知道一直信任的沐雪柔,看似温柔善良,心肠却十分恶毒。

  为了毁掉她不择手段。

  沐雪柔说沈遇是她的救命恩人,为此还伤了右手。

  她才会想放弃一切去报恩。

  同时,还给她洗脑,说傅霆尧只是把她当玩物肆意玩弄。

  所以才会怨恨他,想离开他。

  沐星晚布满红血丝的眼睛死死盯着沐雪柔离开的背影,咬紧牙关,死也要拉个垫背的。

  她不知从哪来的力气向她扑过去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