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er

耳边传来陆司墨低沉的声音:“你选男人的眼光,真差。”

 第一章




“兄弟,不是我不帮你,她连我都删了。




听了这句话,陆司墨两腮发酸。




他其实怎么都没想过,她会不要自己……




容辰也看得有些难受:“等着,我去帮你问下我妹。”




说完就拨通容盈盈电话:“能不能找到黎清浅,她把我和陆哥都拉黑了。”




电话那头的容盈盈沉默了一会,才开口:“哥,黎清浅从来不是一个不留后路的人,但当她真决定了什么,那谁都拉不回来。”




“咱们都知道她有两个一直在坚持的愿望,一是喜欢陆小叔,二是当外交官,可你看!当初外交官她说辞就辞,谁说都没用!”




“现在…连哥你都被拉黑,那就说明黎清浅她真的不会回头看了”




容辰闻言,默默看着旁边的陆司墨。


 


容盈盈的声音继续从话筒里传来:“这些年,黎清浅舍充自尊不停追逐着一个从来不回头的男人,陆小叔为了躲她都躲到国外去了,七年说走就走,一点消息也没有。”




“你说回来就回来吧,还撩拨什么?撩拨了又不认?这太糟蹋人了!哥……这次我站谢庭瑾。”




说完,就挂断了电话。




在昏暗的包间里,一向冷静自负的陆司墨,缓缓取下眼镜,抬手遮住了眼眶的红润。




又过了几天。




散心回来的黎清浅,发现对面的门开着,工人正在往里面搬家具。




这时,谢庭瑾给她发了一条消息:回来了?




黎清浅回复:嗯,刚到家。




对方的消息立马回了过来:那你收拾收拾,晚上我来接你去吃饭。

 黎清浅的回了‘好’,刚拿出钥匙就看到从对门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

她定睛一看,居然是陆司墨!

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

陆司器来到她面前,指了指门边的家具:“我搬过来了。”




黎清浅愣了愣,轻嗯一声转身去开门。




陆司墨看着她冷漠的态度,开口:“不问我为什么要搬来吗?”




黎清浅把门打开,准备进屋。




陆司墨无奈,嗓音更加低沉浑厚:“丫头,问一句吧?”




黎清浅转身,漫不经心的问:“好吧那

  

  你为什么要搬来?”




陆司墨看着她,轻轻说:“为了追你。

  ——




陆氏大厦。




现代化的走廊里,空调的冷风不断侵袭着黎清浅。




她从来没有想过,那个消失了七年的男人此刻就站在自己的对面,面容平静。




黎清浅收敛心神,上前伸出手:“您好,我是今天来帮忙翻译的黎清浅,未来一个月请多多指教。”




“嗯。”陆司墨冷淡的嗯一声,径直略过她走进了会议室。




空气里隐约飘来他身上熟悉的檀木香,黎清浅苦涩的将手收回来。




旁边的人小声和她解释:“陆总他刚从国外回来,时差没倒好,你别介意,这次咱们主要是帮忙翻译俄语的。”




黎清浅看向她:“嗯,我懂。”




她懂,哪怕没倒时差,陆司墨也是这样的人。




会议很快展开,黎清浅不得不说在谈判上,他比从前更加不留情面。




谈判结束后,黎清浅刚起身就听陆司墨说了句:“黎翻译,你留一下。”




黎清浅脚步一顿,站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很快,会议室就只剩下他们。




陆司墨双腿交叠:“怎么?不打算跟我打声招呼?”




黎清浅回头,握着笔记本的手悄然收紧:“小叔,好久不见。

“七年,是很久了。”陆司墨的声音夹杂着空调风似有若无的飘进黎清浅的耳朵里。




陆司墨又开口:“我记得你去当外交官了,怎么会当翻译?”




黎清浅身形一僵:“已经辞了。”




陆司墨只是点头,随即用一种熟稔的语气问:“晚上一起吃饭。”




黎清浅拒绝:“不了,谢谢小叔。”

说完转身离开。




刚走出会议室,黎清浅就狼狈的冲进洗手间。




站在镜子前,迅速掬了一把冷水泼在脸上。




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停的在回想。




刚才自己有没有失态?




有没有展现出自己还对他有留恋的样子?




想到这,黎清浅缓缓靠上墙壁,忍不住自嘲一笑。




其实严格来说,陆司墨不是她的亲小叔,只是大院里的小孩都这么喊,她俏皮也跟着喊。




这一喊就喊到了现在。




黎清浅不由的翻开手机,打开再也不曾使用过的邮箱。




白色的框架里,静静的躺着一封毫无音讯的邮件:“陆司墨,我喜欢你,可不可以不要走?”




她苦涩的关掉手机,走出卫生间。




这时,友陆安的电话打了过来:“你在哪?见一面吧!”




“我现在在陆氏大厦。”黎清浅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异样。




“我就在附近,五分钟后停车场见。”




陆安说完就急急挂断了。




黎清浅收起手机,深吸一口气,朝着停车场走去。




幸好她现在有了相恋的男友,年少时那段无疾而终的暗恋终会过去。




停车场。

  

黎清浅一下电梯就见不远处的高瘦男人。




对方看到她就立马走了过来,支支吾吾。




黎清浅率先开口:“有什么事吗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